既非黑白

🤍💜


目前在蓝锁/咒回
关键词:凪玲/凯内/夏五/宿伏/也青/秋天使/双黑/芥敦/太芥……
wb:404种疾病
扩列姐妹+🐧1187554304(鞠躬

横滨十分钟——第二期

主持人:森鸥外、爱丽丝

节目嘉宾:太宰治、中原中也


森:“Hello,大家晚上好。我是本期节目的主持人——森鸥外!当然还有可爱的爱丽丝酱~来,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爱:“哼!”/扭头

森:“啊~爱丽丝酱连生气都这么可爱~这件礼服明明就很可爱啊,为什么爱丽丝酱不喜欢呢~”

爱:“林太郎是笨蛋!”

森:“是是,我是最喜欢爱丽丝酱的笨蛋啊。不过时间不多了,看来今天只能由我一个人主持了呢。今天节目组请来了人气颇高的'双黑'组合,他们分别是——港口黑手党的中原中也和武装侦探社的太宰治。那么,中也、太宰,先和观众们打个招呼吧!”

中:“我是中原中也。今天居然要和青花鱼同台,真是糟透了!”

宰:“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没错,我就是上期节目的主持人——太宰治!这次不幸受邀和小矮子同台参加节目,但是我依旧十分高兴,因为电视机前一定有许多美丽的小姐。如果你们有意与在下一同殉情,请拨打我的个人号码——13'哔——'为什'哔——'”

森:“请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注意了,要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同时不要轻信陌生人的邀请哦~好了,回归正题,感谢两位的回答。那么,让我们进入下一个环节——问答Time!

首先,是幸运观众B提出的问题:

         你们对彼此有好感吗?身为搭档的那种?”

宰:“首先,我们早就不是搭档了。其次,在我们还是所谓搭档的时候,好感这种东西就根本不存在,不如说是极度厌恶,看到他我甚至和美丽的小姐殉情的心情都没有了。非要说的话,也只有他的身高能让我愉悦,给我优越感了呢。”

中:“太宰!我对你的好感大概就是想用重力操控把你的脑袋砸个稀烂的那种!”

宰:“啊哈!那我可真是承受不起呢。不过那是不—可—能—的哟~毕竟你的异能对我无效呢~你这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小—矮—子——”

中:“青—花—鱼!你想试试吗!?就算不用异能,我也能把你脑壳砸烂!”

森:“嘉宾朋友们冷静一下哦~不然的话……”/拿出手术刀

中:“既然森先生发话了,那么我就暂且放你一马,感激我吧!”

宰:“哈?你在说什么梦话?要不是考虑到电视机前的美人们的心情,我才不会让你这么嚣张呢。”

森:“要和谐相处才行呢~那么,下一个问题,哦豁,是单独问中也你的呢。真是个有意思的问题:

          请问中也先生是怎么逃出那本推理小说的?”

中:“哈?推理小说?我只记得我被武侦的家伙骗进了个地方,里面的人叽叽歪歪得烦死了。当时情况紧急,异能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没了,令人烦躁,我问他们怎么回去他们也不回答,净说些听不懂的话。于是我就把所有人都暴揍了一顿,结果他们自己就哭着坦白自己犯了什么罪啦杀了什么人。最后我就莫名其妙地回来了,真是令人火大。”

宰:“不愧是单细胞生物。”

中:“你不就是条青花鱼!少在那里得意!”

爱:“林太郎!你都一个人在那里自顾自主持!也不理我!”/跺脚

森:“啊~~爱丽丝酱,对不起,不该把你丢在一边的,都是我不好。不如下一个问题爱丽丝你来问好不好?”

爱:“最喜欢林太郎了♡

下一个问题是:

          太宰先生的梦中情人是什么样子的?”

宰:“如果提问者是个美人的话,那大概就是那样的。不过,除了要是个美人以外,可能还要加上温柔这一条件,与谢野医生还有楼下咖啡店的服务员小姐这样的美人就完全招架不住呢。像Mafia的樋口小姐和特务课的辻村小姐就很好啊,可惜不愿和我殉情。啊,对了,不如就这样,只要愿意同在下一起殉情,就是我的梦中情人啦。无论是跳海、上吊还是服毒之类的,死法还可以任君选哦~”

中:“恶心,果然是自杀狂魔。”

宰:“谢谢夸奖。”

森:“好了!那么接下来就是最为激动人心的环节——才艺Show!

有请太宰治伴奏,横滨第一歌姬中原中也演唱——《セツナの爱》!”

         君の中にそっと潜んで络みつくようにうねっ

         ざわめく违和感の正体はなんだ

         ……………………

宰:“没想到小矮子还会唱歌,真是令人大跌眼镜~”

中:“呵,我也没想到没用的青花鱼还会弹钢琴。”

森:“本期节目到此结束啦,大家下期再见!”

爱:“笨蛋林太郎,下期不再见了。”

森:“对对,爱丽丝酱说得对。那么,さらば(永别)”






我写得好枯燥乏味啊我没了

我果然是屑orz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