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非黑白

🤍💜


目前在蓝锁/咒回
关键词:凪玲/凯内/夏五/宿伏/也青/秋天使/双黑/芥敦/太芥……
wb:404种疾病
扩列姐妹+🐧1187554304(鞠躬

Dusk Sonata(黄昏奏鸣曲)

秋天使/天使秋

一、Assumption

战斗结束。

不久前毫无父集的两人在经历过那次“生死”战斗后产生了也许能够称之为“默契”的东西。任务顺利完成了。

早川秋只受了些轻伤,这不仅是他眼中未来恶魔的功劳,还有——

他看向天使恶魔,他坐在地上轻喘着气,洁白的羽翼垂到地上,沾上了灰尘。一片雪白上的点点灰暗和大片血色显得格外刺目。早川秋垂下眼。

“为什么要替我挡那一下?”

天使恶魔闻言抬起头,橘红色的长发在阳光下泛着柔和的光泽。

“因为我是恶魔啊。”恶魔恢复能力很强,而人类很脆弱。

可你不是怕疼么?早川秋想问,但没有说出口。他向坐在地上的恶魔走去,用刀划破手指,将血液滴在天使恶魔的口中。

伤口缓缓愈合。

“谢谢。”说完这句话,两人同时陷入了沉默

此刻,夕阳正好。

落日的余晖将气氛染得分外静谧。

“我说,你想象过没有恶魔的世界吗?”天使恶魔突然问道。

早川秋回头看了一眼,天使恶魔望着远处的落日,看不出悲喜。

原来恶魔也会想这种问题的么?早川秋有些诧异。

“没有。”早川秋语气坚定,但坚定的语气也许只是为了掩盖日渐动摇的心。

“我想也是。”天使恶魔盯着早川秋的后脑勺出神,“像你这样清楚地知道自己活着是为了什么的人……真好啊。”

早川秋听见天使恶魔语气里的羡慕,皱了皱眉。

真好…吗?父母亲人都被枪之恶魔杀死的他活着的唯一目的就是杀死枪之恶魔,为此,他不惜一切代价。曾经的他,一直都拥有如此的坚定信念。但现在呢?

他已经察觉自己的信念有所动摇。倒不是说他已没有赴死的决心——他的寿 命本来也只有两年不到了,自己无论是凄惨的死去还是怎样如何都无所谓,只是……电次和帕瓦的笑脸在他眼前掠过,然后是不知何时已沾在他身旁的天使恶魔。

我怕了。

终究还是有些不舍。  

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恶魔该多好。早川秋想。

“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恶魔该多好。”天使恶魔说,他眺望着远方西斜的太阳,“虽然我并没有什么“活着”的感觉,很多时候觉得死了也无所谓,但是……果然还是想体验一下作为一个普通人类,生活在一个没有恶魔的世界里,那样的话……”天使恶魔转过身子,与早川秋对视。

那样的话,就可以毫无顾忌地握住你的手。

那样的话,我也许就能理解什么是“活着”。

异样的气氛在两人的对视中弥漫。

早川秋率先别过了眼。

“无意义的假没。”早川秋对天使恶魔说,同时,也是对自己说。

是的,不可能存在没有恶魔也没有恶魔猎人的世界,思考再多也不过是妄想。不能被这些软弱的念头困住,杀死枪之恶魔才是自己的唯一信念。早川秋不断在内心提醒自己,企图让脑海中那些过分美好的画面消失。

“是啊,不过是无意义的假没罢了。”天使恶魔也别过眼,与早川秋并肩站立,眺望远方的落日。像是在凝视将落的未来。

没有恶魔的世界,怎么可能存在呢?



是从A开始的字母歌【未完待续】

虽然努力原著向但还是很OOC

搞点小甜饼✔


评论

热度(27)